Powered By Blogger

Wednesday 9 March 2011

Cloudy day 陰天

今天起來載弟弟去店時差點出了小車禍,死巧克力色同胞差一點點就撞到我的車。還好我踩 break 踩得快,不然就中“頭獎”了。不甘願就拼命 hon 他,嚇到他跳一下,哈哈!
過後去 billion 走走買東西煮來吃
一直下雨下雨,搞到我心情不好,什麽都很 pekcek。
隨隨便便就煮好了我的 brunch。


然後又回房間對著電腦 ....
sien 叻~ 雖然說這種天氣對我是一大的貢獻,我就不用開冷氣了~
可是這麽 灰的天空,搞到我也 emo 了~ hewww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